close

距離上次手術時間又過了近4年的時間....

是的...再度又見到它....

 

其實有感覺是在一個月內,老實說 我沒有去追蹤它....(這真的是錯的)

99年手術完後,我有到馬偕婦科再做一次檢查...

那時是找"王功亮"主任..... (馬偕當時的婦科主任)

因為是爸爸認識醫生的同學...介紹

一個"安心的醫生" 很重要...  是的...

不知道是大醫院的氣氛 還是醫生比較嚴肅....

其實 當時去追蹤的那三天 我是很恐懼的....

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....

但感謝老天 讓我在發現之前的日子..是平安的~

 

在發現前一個月,其實已經有習慣上健身房一年多~~

四肢有瘦~有結實~唯獨肚子總是鼓鼓的....

甚至平躺時,也能摸到有硬硬 手掌大的突起物...

雖然不至於到疼痛~ 但是有壓迫感...感覺頻尿...

下定決心 我又踏進了聖母找我的婦產科"陳玉明"醫師...

超音波 一放上我的肚皮 看了螢幕  "慘了 好大~" 心裡os

醫生皺眉 "很大了捏...妳都沒有追蹤吼..."

當知道 它 有近20CM 大時,我也嚇一跳... 有點難過...

但是心裡有底...要手術了...

下午立馬 又北上去馬偕 ...看了當天門診表經朋友詢問"翁嘉穗"醫生還不錯~

就掛了翁醫師的診, 是個很和藹可親的醫師呢~ 當時的感覺~

因為王功亮醫師已到台東當副院長...不虧是權威阿~

 

沒有想太多 翁醫生說的和我心裡想的..差不多...

1.卵巢子宮 全摘除 2.單邊卵巢切除

這些都得在手術中化驗才能決定....我覺得 同為女性 她能體會我的感受

 

這很重要....

 

安排了許多手術前的檢查...

後來才知道幫我手術的是 "簡宏如" 醫生 (也是女醫生)

後來才知道她也是王功亮帶的醫生...

當下才知道她講話跟王醫生口氣好像...

 

我又害怕了...

 

但是不想拖下去了...第一次看檢查報告時馬上決定開刀時間...

緊張 會阿~ 但是一知道那定時炸彈每天跟著自己... 更緊張...

 

還好遇到  簡宏如  醫師  ... 真的是位好醫師呢~   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簡宏如 翁嘉穗 馬偕醫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